滑鼠精粉


Background.MyEm0.Com

字體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Lonely Fren ♥

Lonely Fren ♥

我的生日禮物

活在這世上

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小小學人家壞 ooxx伱

小妹妹,, 小妹妹

講伱小,, 就是小
同一年出生就怎樣
你媽媽沒教伱怎樣
看世界,,是嚒??

越變越大膽
我就很怕
你有本事就來我前面講
不要LC !!

請你在家讀多點書


表在下衰你家的面子

你以為寫在 BLOG我就看不到
有伱活著的一天
我都存在的

Puiii !!
只有伱這個XX
不懂得看清世界
活在這世界上,,值得嚒 ?!!

1 則留言: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