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精粉


Background.MyEm0.Com

字體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Lonely Fren ♥

Lonely Fren ♥

我的生日禮物

活在這世上


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馬六甲你等我 ♥

馬六甲
x)


我要去掃衣了"
馬六甲Shopping"
你等我"


就明天"
明天我就來了"


買衣服的Unti
你們要感激我
我的錢很難賺來的
每天做工
做死人


為了
我跟你拼命
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