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精粉


Background.MyEm0.Com

字體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Lonely Fren ♥

Lonely Fren ♥

我的生日禮物

活在這世上


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JiMui,,I Love You

朋友,,你们是不可以没有的人
朋友對我來說,,
也可以算是我愛的人啦


第①位: -彭 佩嘉PPJ[Ah Boy]


缺點: 他的人ok Hiao的
你們可以帶她出去Hiao...
有時你跟他講話Ho
真的是會氣死人的那種啊
每天差不多他要講的話都是有的沒的
聽都不懂,,笑的時候嘞
聲音更好聽


優點: 你的人很幫朋友囖
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嘞
你就有在 XD
我當你是נιмυιι
都算好了
你在我記憶裏面是最[粗心]那個




第②位: -彭 雪芬PSF[韓尛怪]


缺點: 你的心裡話我很明白
你幫我當成什麽,,你很清楚的
我依然幫你當成נιмυιι伱不懂
我不明白你的人為
以前你跟我是裏面最好的那個
伱明白嚒. ??``
我依舊幫你當成我心裏面最好的那個 x)


優點: -你的好啊
Ermmmm...
要怎樣講嘞
你的人就是我要什麽伱都可以給我
有的給我的你就會給
所以,,我要的東西一定到手的
你在我記憶裏面是最[成熟]的那個




第③位: -張 欣怡TSY[韓尛怡]


缺點: 你的愛情
簡直就是像你的命一樣
你愛太深了,,我不管你[愛深愛淺]
但,,你可表忘了朋友<<<這兩個字


優點: 你對我來說
也很好下
伱的好我是可以接受的
你在我的記憶里面是最[單純]那個




第④位: -林 惠嫻LHX[вв xiiäии]


缺點: 你不可以管你的XX太嚴重
U Know ???
你很會發脾氣的Ho
麻煩你,,改掉改掉


優點: 我懂你很PekCekXX用你的錢
我也是很PekCek人家用我的錢
我去哪裡我會帶你去[如果夠位的話]
雖然你在Blog沒寫我
我是偶一點PekCek
究竟你幫我當什麽
你在我記憶裏面是最[恐怖]那個




第⑤位: -戴 詩琳TSL :))
你是我的好朋友
啊哈哈哈
我的功課都是你做的





姐妹,,我愛你們啦喂
Mwahhhhh
I LOVE YO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