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精粉


Background.MyEm0.Com

字體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Lonely Fren ♥

Lonely Fren ♥

我的生日禮物

活在這世上


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你很有本事..

我懂你很有本事
不要那边不爽..
讲我在你背后讲你坏话
呐 !!凸

不会讲你在背后我一刀
CCB
不爽什么懒,,吊
小气就讲 !!
老鸡白

玩下是不可以啊
讲你有不爽
叫我们去玩别人

没有人想你酱小气

不要讲我们做姐妹做到酱啦
本人受不起 !!凸

没有你这个姐妹
没关系[轻松一句]


讲到我先写你讲
眼睛看好来
不要乱来


欢迎你来看我的部落格
谢谢 =]



Puiii..我不稀罕
擀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