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精粉


Background.MyEm0.Com

字體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Lonely Fren ♥

Lonely Fren ♥

我的生日禮物

活在這世上


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To z彭雪芬

想當年,,我們是什麽
-從小認識的朋友
-姐妹
-寶唄
經,,一切都只是曾經
我的永遠都是紅色


你對你說過什麽
【不想我們的友誼搞得四分五裂,,互相殘殺吧??
畢竟我們認識了那麼多年了】
想翻臉..沒關係

反正我們曾經是朋友
當過朋友就算了

說我在FB寫你
我明白你的意思在寫我
所以我們都沒有以前了

伱說Fb的寶唄 噯人 達林
里面就是沒有你
你也不例外
我有做到
因為...T T
我很高興認識你

你在我中都只是曾經的好朋友 ^ ^
雖然我哭著寫

但是我都要微笑對伱說
 對不起啦
我愛你
我們曾經都是是朋友 
我有看到你的Blog在寫[包括我] 
你也說我們都是朋友,,就表在寫了
好麼??
答應我 
我永遠都把你放在我的記憶里面
最好的那個了..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