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精粉


Background.MyEm0.Com

字體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Lonely Fren ♥

Lonely Fren ♥

我的生日禮物

活在這世上


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
Yumiko♥Xiao B

阿拉
我家達令跟Xiao Bird戀愛了
開心開心 


我愛你們啦 
好過毓豐這個畜生
F_Ck


小鳥:你應該感激我的
哈哈
沒有我
你們還會在一起咩
開玩笑 XD;


怡啊:恭喜你啦
呵呵
記住,,不要吃醋
雖然啊你跟一個差不多娘娘的人拍拖
不會被取笑的啦



見單生 
我愛你們 
麼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