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精粉


Background.MyEm0.Com

字體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Lonely Fren ♥

Lonely Fren ♥

我的生日禮物

活在這世上


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Ms.TSY

我的Dar 
;XD

我爱你,,♥ Muahhh 
我对你很有浪漫的Fell啦
啊哈哈哈

虽然你跟他分了
你答应我
不会再回一起的
再回一起也没有用
他对你没有好处的
这种男子逼伱听他的话 =_=
放手吧 : ))

我比他更好
你要坚强,,敢敢做给他看

Dar,, I Love You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