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精粉


Background.MyEm0.Com

字體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Lonely Fren ♥

Lonely Fren ♥

我的生日禮物

活在這世上


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Mrs.WLR

我現在的心情是很Pek Cek...
替你感到你的名字就[賭懶]

過去的就過去了;
我知道你的生日要到了涅
送你巧克力,,衣服,,OK??
^^

認識你我很Happy ^3^
介紹傻嗨給我認識 =_=

以前你都把握當成你的小愛人
現在你只把我當成很普通的朋友罷了
我知道,,你沒有我
可以一樣生活的
對不對??
你對我冷落了,,是嚒

我需要什麼 ↑
希望你會看到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